close

呼呼~(呼口氣),

自從Facebook出現,少用無名小站,加上本來就會寫日記本...就好久沒有打網誌了!

距離上次打露露長一篇的話...大概是五年前了吧 我猜~

今天第一天,來挑戰500字好了! 哈哈哈

離職至今已經三周,跟好朋友們一個一個地約見面,

該聊的都聊了,不該聊的..沒少聊到多少~哈哈,

平均一天被問2次,你下一份工作要做什麼,你要不要去oo那邊啊?可以幫你介紹啊~

一天被問2次,妳在幹嘛?不要待在家耍廢...

 

對於如此的暴力式問候,我真的很.............感動(哈哈

其實在離職前有偷偷去oo面試,

我發現,在遇到瓶頸的時候,去找一間有規模的有興趣的公司面試,

可以更深入認識自己 更了解自己現在的弱勢在哪。

那次面試的我,就發現自己變得比以前更敢大聲說話(用英文自我介紹),

也知道自己回答問題不夠流暢不夠吸引人注意,所以得靠外在來加分一下(哈哈哈自己講

最大的收穫是,面試經理說:「Libby,妳很清楚妳自己要的是什麼。」

聽到這句話 心裡莫名的 .. 一片空白。(我好像做壞事被抓到一樣哈哈)

走出公司門口前,我有自信自己會被錄取,

結果隔二天,

我的確收到入取通知,但我婉拒了,

因為我想更清楚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

 

 

然後三周了這麼久...這麼多天...

F**K,我發現我要得太多了,多到不知道怎麼開始

 

思考到...

我告訴朋友我想幹嘛,我告訴長輩我要幹嘛

其實我很迷茫自己到底該做什麼?

我只是在錯的地方把我的業務嘴功發揮的淋漓盡致?

藉由他們的反應讓我確認我可以做些什麼?

 

離職後,

我的腦袋就像快要凝固的水泥,

在不加點東西 再不轉動 就快要來不及了!

這兩天就去書店看點書,買本書,

今天印象比較深刻的是,365天 每天做一件新鮮事

做一件以前從沒做過的事 當作挑戰,

比如: 一整天都不講髒話、和陌生人攀談、買咖啡請排隊在後面的人...

感覺這樣生活 就變得一點都不乏味了 還會期待今天可以做什麼以前沒嘗試過的 !

# 寫痞客邦,是我今天完成的新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