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著既期待又興奮也緊張的心情,由於太亢奮而只睡了3個小時!!!

一個人,常常不用顧慮別人配合別人,所以可以做很多事,

今天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坐了近5個小時的車程到台東,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買船票搭船。

一路上看著景色變化,這感覺很奇妙,可能需要親自試試才能意會這種感受^^

看著窗外從原先的城市街景-->農地河川-->海岸沙灘-->高山綠樹-->美景-->美景-->美景...

馬路從很大又很多條-->慢慢轉換成細小的馬路。

感覺我的身理步調正在慢慢地減速,小時候一起爬樹、抓吳郭魚、追蝴蝶的回憶正在慢慢的浮現出來...

說實在的,我喜歡台北那種任何事都很快速有效率的生活,但是,漸漸的會變得太苛刻 太冷漠 太負面 ,會忘了怎麼以前的一種簡單就很快樂以及一股腦莫名的熱情都不在了。

 

題外話,不過,心理層面可以隨時自己調適,身理層面真的覺得不能硬ㄍㄧㄥ阿~~

以前不管怎麼樣都不會暈車暈船暈機,覺得自己這輩子都不會去吞止暈藥丸,

今天上船5分鐘後就後悔了,座位不斷的上上下下前前後後左左右右的360度晃動,

最貼切的形容大概就是喝很醉很醉的那個狀況吧..

最煎熬的是,不斷地聽到此起彼落嘔吐聲音..只好趕快戴上耳機、整個人躲在外套裡強迫睡覺!!!

 

踏上綠島後,見到我未來要一起相處的溫和管家,我就預見我之後會變得多黑了~哈哈哈!!

曬黑沒關西,只求不曬傷~~~

我好喜歡這邊的人喔,大家都好熱情,雖然觀光客很多,但是很清楚可以感受到綠島人之間互相協助互相照顧的一種溫暖的默契,而且這邊騎車不用戴安全帽,車鑰匙也不必拔,做什麼都好放心~

綠島,可能對於每個人的印象,兩天就玩完了。

但我想的是,我在這可以找到一些..我在都市裡失去的東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島 打工換宿 第一天
    全站熱搜

    Li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