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是很矛盾的生物,

簡單來說就是,明知道抽菸喝酒有害健康,但又不拒絕它們。

或是,明知道做了某些事會得到特定的反效果,但還是做了。

我現在就是在表自己明明要減肥,晚餐卻又買珍奶,消夜卻又吃泡麵..

胖胖胖胖胖肥肥~~~

 

這一個月自由快樂又閒閒的日子,有一半以上的時間可以跟自己對話,

總覺得大家的一天也是24小時,我不能就這麼樣揮霍浪費的虛度過去,

所以今天認真的在讀前天買回來的書,認真筆記畫重點!!

得到其中一樣重點為: 成功的人都是擁有過人自制力的人。

哀~難怪我減肥之路這麼難熬..因為我看到美食或肚子餓的時候就沒啥自制力。

 

---------------------------------------------------------------------------------

 

今日突破是,

與好友重新對話,

因為去年約定好今年要一起出發,而最後卻一句不說丟下我出國的好朋友。(細節就不說了

因為是好朋友,所以讓我特別受傷,特別生氣。

 

看了今天閱讀的書,就覺得

其實沒必要因為一件事或一個人  跟自己的好心情過不去,

你  是自己情緒的主人!

如果要生氣,就給自己一個期限吧,1分鐘 1小時 還是1天?

 

總之,就算是認為對方有錯,

也要給對方一個機會說明,

因為其中搞不好有你不知道不清楚的誤會呀~

 

哈哈,這次的誤會就是....(不打出來了

和好就是...不是誰低頭說抱歉,而是雙方把話說明白

其實我們是替對方著想,只是自以為過了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和好
    全站熱搜

    Li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