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生命的長度約80年,

我已過完4分之1的人生。

 

如果想要後半輩子健康幸福可以好好享樂,

現在很確定要對自己的每個決定負責任呀~

因為這代表我剩下4分之1個人生可以拼命

 

『你的夢想是什麼?』

是我這段時間聽到的重複性頻率極高問題,

你的夢想是什麼?我的夢想是什麼?

我們都已經過了那種說要拯救世界、要夢幻職業的年紀了(?

我23歲,現在才意識到嚴重性,

要怎麼讓未來的日子可以安逸享樂?

取決於我現在要選擇怎麼做...

但是,成功沒有公式阿!

又不是照著前輩的方式做,你就可以得到一樣的結果。

人生總是很多驚喜和意外,

因為你想了100種模擬情境,最後總是迸出那個沒想到的101種..

藉此,

我只想說 實在太矛盾 太ㄎㄧㄤ了~

所以,

再給自己一個機會,

好好做一個完整的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